在物联网(IoT)市场正飞速发展的同时,许多发布新产品的公司想知道它们如何能使客户确信自己已选择了能轻松安全地连接到因特网的优质产品。

 

Wi-FiAlliance®已推出了全新的成员资格类别 —— Implementer Membership级别。这种成本较低的全新成员资格类别针对的是智能家居和IoT等新兴市场上并非专门致力于连接设计和开发的公司。Implementer Membership允许这些公司通过借助之前认证的模块(如我们的SimpleLink™ Wi-Fi® CC3100/CC3200模块)进行设计来使用Wi-Fi CERTIFIED™标识。

 

 

 

 

这对我的产品和客户有什么好处?

 

在向设计添加连接时,互操作性和安全性是最重要的两大基石。在一款产品上使用Wi-Fi CERTIFIED标识能让最终用户确信该产品包含了与Wi-Fi网络进行互操作所需的全部软硬件功能,可轻松连接到云和其它设备。除了表明您的产品符合最高连接标准外,您还能让它的信息被Wi-Fi联盟Wi-Fi CERTIFIED Product Finder收录。

 

我如何为自己的产品获得Wi-Fi CERTIFIED批准印章?

 

如果用之前认证的模块进行开发,那么借助全新的Implementer Membership或许是让您的产品获得认证的最简单方法。只需访问Wi-Fi联盟的网站,并申请成为全新Implementer Membership类别的成员。一旦被接受,您将获得权限去访问它们的在线应用系统,在那里,您可凭借管理副本将认证印章复制到自己的产品上,只要该模块未被修改就无需额外的测试。

 

这是Wi-Fi联盟正在采取的又一项重要措施,目的是让开发人员无需连接方面的专业技术即可通过使用业经认证的模块(如我们的SimpleLink Wi-Fi CC3100/CC3200模块)轻松获得Wi-Fi CERTIFIED批准印章。能成为Wi-Fi联盟的一名成员令我们倍感自豪,能助客户使其产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轻松地通过认证更让我们欣喜异常。

 

其它资源: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