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下,我们正在TI忙着(以一种良好的方式)改进自己的Bluetooth® Smart产品并进一步发展壮大其阵营。用户对我们的产品兴趣盎然,特别是对最新的SimpleLink™ Bluetooth Smart CC2640无线微控制器(MCU)更是情有独钟。为帮您简化设计过程,我们的应用工程师团队基于客户经常咨询的问题编写了这个列表,里边的十个步骤可完成您的CC2640无线MCU设计欢迎在此处查看它

笔者将在这里给您介绍一下其亮点以及一些内部小贴士:

首先,选择您的无线连接技术。笔者暂时假设您选中了Bluetooth Smart —— 或许是因为您想通过把自己的产品直接连接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普通电脑来实现内容丰富的UI(用户界面);也或许是因为您正在打造一个信标,对吗?

 

接下来,您需要获得一种开发套件。这里的内部小贴士是:不妨试用SimpleLink SensorTag —— 它拥有您进行Bluetooth Smart开发所需的全部功能及模块(包括具有分接引脚和调试器的DevPack插件模块)。欢迎在此处查看它们

 

一旦您有了自己最青睐的评估模块,我们便可奉上多种软件工具来让您开始着手开发。一些例子是:SmartRF Protocol Packet Sniffer(它能使您对Bluetooth Smart通信进行可视化处理)和Sensor Controller Studio(它允许您充分利用CC2640的嵌入式Sensor Controller)。

 

在这之后,您最有可能考虑的是硬件设计。我们有一个适用于CC2640无线MCU的硬件设计清单 —— 或许您希望使用射频(RF)模块(这样就能避免偶尔要进行挑战型RF设计的情况)?那么发射信号应答器(LSR)可提供一种基于CC2640无线MCU的绝佳模块。

 

当测试完成后,紧接着就是认证与标准符合性检测,您可在此处进一步了解该过程。借助我们的资格ID等,您将在www.bluetooth.org/tpg/listings.cfm找到我们的列表,也可搜索“CC2640”。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您可在产品测试模式介绍和生产测试应用手册中找到更多关于CC2640无线MCU的信息。

 

祝您在进行Bluetooth Smart设计时一帆风顺!如果我们的十个步骤(在wiki页面)还有什么欠缺,请在意见栏告知我们。我们将努力为您更新它。

 

您正在寻找Bluetooth Smart的视频介绍吧?那么欢迎在此处观看我们围绕这个专题的简介视频

 

原文链接:

http://e2e.ti.com/blogs_/b/connecting_wirelessly/archive/2015/08/26/10-steps-to-finish-your-bluetooth-smart-design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