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仍然在工业设备中使用电缆吗?

无线连通性技术已经存在了有一点时间了,虽然针对用户市场的应用随处可见,还是有很多充分利用这一技术的其它商机。目前,这些商机也将触角延伸到工业市场领域,这是因为全新平台可实现对工业物联网 (IIOT) 传统思路的重大变革,从而不再像过去那样需要使用电缆。

全新的Sitara™ AM57x处理器系列,在与WiLink™ 8 组合连通性模块组合在一起使用时,会在无线工业应用领域产生巨大变革。在将两个器件组合在一起时,你可以得到一个高性能平台,这个平台能够实现:

  • 无缝云端连通性
  • 高无线数据吞吐量
  • 集成式双模式Bluetooth®/Bluetooth Smart和Wi-Fi® 连通性
  • 统一的编程体验,以实现对系统的控制

工厂自动化是这两个器件完美结合的典型示例。我们WiLink 8器件的工业温度能力和精准时间同步特性,在与Sitara AM57x处理器的高性能组合在一起时,可以提供一个非常出色的IIoT平台,以开发能够实现自动化、监控、预防性养护,以及更多功能的应用。

我每天都会看到全新的无线应用,而我仍然对标准产品在脱离电缆束缚时所表现出的创造性和创新型感到惊讶。你怎么看呢?你打算用WiLink 8组合连通性模块和Sitara AM57x处理器的强大功能创造出什么呢?

其它资源: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