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eve JanasGenie公司零售副总裁&总经理

智能住宅和住宅自动化是IoT革命的主要推动力,而门禁系统成为这一领域内的突出应用之一。其中一个经常用到的住宅入口就是车库,而这也使车库成为添加无线连通性、并由此获得更多控制功能的理想场所。为了对智能车库这一商机有更好的了解,我们向Genie公司了解了他们的创新型新产品—由SimpleLink™ Wi-Fi® CC3200无线微控制器实现的Aladdin Connect。

 

  1. 1.            Aladdin Connect是一款什么产品?

Aladdin Connect是一款车库门控制器,它使用户能够通过一个智能设备,在远程监控车库门,并且改变车库门的开/关位置。Aladdin Connect控制器可以使个人更加安全和方便地控制车库门的开关,或者在其它诸如度假屋或上年纪父母的家中进行远程控制,这一切都可以通过一个智能设备完成。

  1. 2.            是什么使Aladdin Connect从其它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Aladdin Connect能够控制多达3个车库门,而其它系统只能控制2个。此外,Aladdin Connect采用一个与车库门连接的传感器,提醒用户车库门完全打开或处于关闭位置;即使手动把车库门从闭门器上断开时,这个传感器也能提醒用户注意车库门的位置。相对于其它系统只监视闭门器,而不关心车库门的位置来说,这是一项重大的安全性优势。

  1. 3.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无线连通性技术。为什么你选择将Wi-Fi集成在Aladdin Connect之内?

由于Wi-Fi是目前家用无线连通性的首选,所以我们选择Wi-Fi来实现Aladdin Connect内的无线连通性。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将是最好的价值定位,使他们能够轻松地将Aladdin Connect集成到他们的家庭网络中,而无需购买其它诸如ZigBee®或Z-Wave集线器的无线集线器。

  1. 4.            为什么为你的产品选择TISimpleLink Wi-Fi CC3200无线MCU

由于其在成本、性能和设计与编程灵活性方面的最佳组合,Aladdin Connect选择了TI的SimpleLink Wi-Fi CC3200无线MCU。我们想要为用户创造出一款划算的、高性能且易于升级的产品。我们的研究显示CC3200解决方案是能够满足这些要求的合适的无线MCU。

  1. 5.            你的技术/解决方案在未来5年会有怎样的发展?

随着越来越多的房主、住宅施工人员和改造工人加入了智能住宅运动,我们将Aladdin Connect视为其中最不可或缺的住宅自动化附件之一。一项由哈佛住宅联合研究中心完成的研究表明,改造工人将住宅自动化视为推动高能效产品进一步发展第二快的增长趋势。这项研究中还指出,这组被调查的人中有36%将住宅自动化视为第一趋势,而车库绝对是房主能够从这一发展获益的领域。Genie公司希望采用最新TI技术来引领住宅自动化的发展,将其发展为所有住宅、车库,以及其最重要的电子器件,车库门闭门器中最有用、最重要的组成部件之一。

如需获得与本博文中所讨论的产品相关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原文链接:

http://e2e.ti.com/blogs_/b/connecting_wirelessly/archive/2015/12/11/genie-s-innovative-new-garage-door-controller-opens-a-new-door-to-the-smart-home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