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正打算将设备连接至25km以外的物联网 (IoT)?或者,IoT到你设备的距离甚至超过100km?

然后,你可能打算要将Sub-1 GHz技术添加到产品中,以实现这个连接。长距离、低功耗、软件灵活性和在不太拥挤的频谱上运行,所有这些组合在一起使得Sub-1 GHz技术成为这些长距离IoT应用的理想选择。

TI的Sub-1 GHz解决方案,在169 MHz, 315 MHz, 433 MHz, 470MHz, 500 MHz, 868 MHz, 915 MHz和920 MHz ISM波段内运行,用已经验证的100km以上距离提供最长的真实环境RF范围。在长距离的情况下,另外一个要求就是稳健耐用性。我们的Sub-1 GHz窄带产品用最低功耗来满足所有开发人员对于网络距离和稳健耐用性的需要。这意味着,这些器件能够以最低功耗,透过混凝土、穿过城市,在更长的距离上进行数据传输,而不受其它源的干扰。最后,TI的窄带解决方案能够满足标准长距离网络需要,诸如SIGFOX IoT网络,它提供了长期、不会过时的解决方案。

要进一步了解窄带,长距离Sub-1 GHz技术,请阅读电子设计内的3部分博客系列;其中包含不同应用。在这些应用中,实际上使用的都是窄带标准:

  1. 为什么欧洲将窄带标准用于长距离智能燃气表?
  2. 为什么应该在烟雾检测器中使用户长距离窄带标准?
  3. 长距离窄带标准如何改进农业中的效率

其它与Sub-1 GHz技术相关的资源:

  • 为什么选用Sub-1 GHz技术?请观看这部视频
  • 阅读我们的长距离、窄带RF通信白皮书
  • 在这本白皮书中了解Sub-1 GHz技术如何使IoT多样化
  • 观看以下这些演示窄带技术范围的视频:
  • 如果你打算开始使用Sub-1 GHz,请查看以下产品和参考设计: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