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Parts Discussed in Post: CC2531, LM5017, MSP-TS430PZ100D, MSP-FET

2015 TI 工业应用研讨会深入探讨了马达驱动、传感器技术、物联网、工业自动化、DLP、Flybuck变换器、时钟产品、智能电网、低噪声LDP、开关电容和背光方案等多项热门议题。

下载讲义:

更安全更环保更智能的马达驱动器

TI 传感器技术

工业用物联网

住宅互联技术

工厂自动化—支持动作控制&工业通信协议的机器人技术

DLP 技术:工业应用、创新及其解决方案

新一代 Fly-buck 变换器及同步升降压控制器的介绍

时钟产品在工业领域应用和设计技巧

智能电网—用于流量表的最新技术

低噪声 LDO 在工业产品中的应用

适用于工业应用的 TI 开关电容和背光方案

 

相关资源:

原理图、测试数据、设计文件应有尽有
*更多设计方案 敬请访问 TI Designs
WEBENCH 设计工具
让设计轻松一点
登录 TI 电源培训班 
掌握前沿电源设计知识
TI 分公司
代理商信息

德州仪器在线技术支持社区




TI Designs 参考设计精选:

TI 精选 4 款汽车工业应用参考设计,套装样片申请火热进行中,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详情。

设计主题

设计套装

性能描述及设计文件

采用 DLP® 技术的顶级立体光固化成型印刷 3D 打印机

DLP4500 
DLPC350 
DRV8825 
LM78L05 
MSP430F2410 
SN74LVC245 

采用DLP 3D 结构光软件开发套件 (SDK),使开发人员能够凭此构建具有超高分辨率的 3D 物体。独有的 DLP 技术采用了在高速高精度 3D 打印领域备受推崇的立体光刻造型方法。

了解更多

CC2531 Zlight2 参考设计

CC2530 
CC2531 
TPS62290 

该参考设计提供了全套由 ZigBee Light Link 控制的彩色 RGBW LED 灯。该灯通过 USB 供电。这些 LED 由运行 ZigBee Light Link 软件堆栈的 CC2531 器件控制。为了节约空间和成本,电路板上配备了半波偶极 PCB 天线。

了解更多

使用 LM5017 Flybuck 为 PLC I/O 模块供电

LM5017 

该 LM5017 Flybuck 参考设计可提供多种隔离式输出,以供应 PLC I/O 模块中所需的偏置电压。其可生成 4 种隔离式输出:±15V(在电流为 50mA 时)和 ±5V(在电流为 100mA 时);其可涵盖运算放大器、DAC 偏置、RS-485 发送器和数字隔离器电源等 I/O 模块中所需的大多数电压轨。

了解更多

MSP-FET430U100D

MSP430FR5887 
MSP430FR5888
MSP430FR5889
MSP430FR5986
MSP430FR5987 
MSP430FR6927
Etc.

MSP-FET430U100D 是一款捆绑包,采用了具有 MSP-TS430PZ100D(独立的 100 引脚插座目标板)的 MSP-FET 编程器/调试器。该捆绑包可用于通过 JTAG 接口或 Spy Bi-Wire(2 线 JTAG)协议对 MSP430 系统内置器件进行编程和调试。

了解更多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