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的多协议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简单方法,可以连接至具有自身通信协议的业内领先PLC系统

我们全都听到过,未来的世界将是一个充满自动化的世界,而在用户端,我们看到大量的产品,从智能恒温器到智能汽车,而在后端制造方面,我们拥有了越来越智能的生产设施。这些智能工厂的目的在于尽可能提高生产工艺的效率和灵活性。处于领先地位的工业自动化公司已经开发出属于他们自己的工业以太网协议,来定义自动化产品的生态系统。这个生态系统由互联传感器、工业驱动和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组成。这些互联设备中,形成智能工厂基础的核心是处理数据的实时通信,而这通常被称为工业通信。

目前,在实现智能工厂方面,最大的挑战就在于多种复杂的工业通信协议。时间都花费在获得一款简化设计过程方面,而这个过程为工业终端设备的生产和供货提供一个简单方法。具有一个支持实时确定性工业以太网的可编程内核,可以使用户最晚在终端设备部署阶段再决定使用哪个协议与行业领先的自动化系统进行通信。

 .

具有支持快速应用开发流程的多协议TI工业处理器

具有PRU-ICSS(工业通信子系统)的TI Sitara工业处理器在管理数个应用一体化集成解决方案的同时提供接口服务,并实现与自动化基础设施的通信。借助于这个解决方案,用户能够在使用一个基础软件平台的多个协议间进行转换。

通过在单个器件上支持多个协议,TI的如影随形多协议工业通信引擎可以使工业自动化的实现更加简单,价格更加亲民。

 EtherCAT 通信开发平台

 PROFINET通信开发平台

 Ethernet/IP通信开发平台

 Sercos III通信开发平台

 Ethernet Powerlink开发平台


原文链接:

http://e2e.ti.com/blogs_/b/industrial_strength/archive/2015/07/16/how-to-make-industrial-ethernet-as-simple-as-a-standard-ethernet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