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TI LaunchPad™ 开发套件的Sidekick基本套件现在已对外销售,你正好可以在设计下一个项目时使用它。来自Seeedstudio的Sidekick系列套件用市面上很多常见微控制器开发套件,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评估定制电路的快速方法。借助于所包含的Breadboard BoosterPack™ 插入式模块,这个常用面包板组件的扩展套件与TI LaunchPad匹配的非常好。Breadboard BoosterPack通过LaunchPad连接器为面包板提供所有IO,从而实现易用且可重复的电路生成。这个Sidekick是针对教室、工作台、实验室、编程马拉松和创客空间的出色电子元器件原型设计附件。

这个套件包含松散组件、电线,以及一个可以充分发挥TI LaunchPad开发套件优势的面包板。这将实现对电阻器、电容器、开关、LED、蜂鸣器、二极管、移位寄存器、晶体管、电位计、温度传感器、以及更多其它器件的轻松访问。这本手册包含10个不同的示例电路,不过在搜集其它组件,并充分发挥创造力的情况下,还会有很多其它电路。这绝对是任何一位LaunchPad开发人员的必备神器!

你是不是有一个需要某些基本组件的项目?Sidekick可以帮助你快速找到工作台上使用的常见电阻器、电容器、LED、开关和按钮,而不是必须在专业门店购买,或者在线加价购买单个部件。需要为一群学生教授基本电子学课程吗?与LaunchPad开发套件配对使用的Sidekick是教授电路和入门级编程的最佳方法。请在www.energia.nu/sidekick中获得所有文档和电路示例。

你现在就可以在Mouser ElectronicsDigi-Key ElectronicsNKC ElectronicsSeeedstudio内找到和订购Sidekick!

原文链接:

https://e2e.ti.com/blogs_/b/msp430blog/archive/2016/03/31/touching-the-grid-infrastructure-space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