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Parts Discussed in Post: TPS7A30, TPS7A49

by Pat Hunter

当今的医疗、工业控制装置及测试和测量产品越来越需要低噪音的正压和负压电源轨为高精度模拟电路提供电源,如模拟数字转换器、数字模拟转换器、双极放大器等。为易受噪音影响的模拟组件供电设计畅通、稳定、高压、正压和负压电源轨一直是一个挑战。 
 
高压、低噪音的线性稳压器,如 TI 新开发的 +/- 36V 低压差线性稳压器 (LDO) TPS7A30 TPS7A49,简化了这一设计程序,并且在提供畅通的正压和负压电源时,帮助降低系统总体积。这些低压差线性稳压器 (LDO) 可用于对交换电源供应进行事后调节,并极大地降低电压脉动频率。通过降低电压脉动频率,系统的整体精度就会得到提高。
 
如果您感兴趣的话,请与您本地的 TI 代表、分销商或 TI 支持团队联系。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了解新开发的 TPS7A30 TPS7A49
 
同样的疑问,您是如何在设计中降低电压脉动频率的?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