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招聘】模拟设计工程师/Analog Design Engineer(工作地点:上海)

选择一个好的起点,对整个职业生涯至关重要。德州仪器作为全球半导体行业的领军人物,我们为优秀的你提供最前沿的技术平台,国际化的管理运作,全面系统的培训体系,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通道。你在这里会感受到家庭的温暖,成长的速度,团队的力量和多元的文化。无论是技术能力,外语水平,还是管理知识,人际沟通,你能得到的提升是全方位的。TI会让你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受益良多。我们期待富有激情、敢于梦想的你和TI一起成长!

加入TI,和TI全球的优秀成员一起为人类开创更智能、更安全、更环保、更健康的生活!

你想要让你设计的新产品出现在众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领域吗? 
你想要建构新产品把自己的理想和客户的构想变为现实吗? 
你想要定义、设计、建模、实现、记录模拟集成电路吗? 
你想要在培训和实际研发项目中发展和完善自己的各项能力吗?
申请模拟设计工程师吧!

作为模拟设计工程师,你将有机会:

  • 与业务团队以及系统工程师团队紧密合作,定义产品特性和设计规格;
  • 权衡分析并设计高性能的电路构架来保证产品符合设计规格及高性价比;
  • 深入模拟电路模块的细节设计以确保高质量和高可靠性;
  • 参与设计评估和书写必需的设计和产品规范;
  • 指导集成电路(IC)的版图以达到高性能标准;
  • 测试原型,定义测试规范以及与测试/产品工程协调以此驱动产品发布。

我们在寻找:

  • 电子相关专业,本科或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 问题解决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 主动性、计划性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 较强的中英文沟通能力;
  • 2014-2016届毕业生。

申请加入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