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13年各省赛区“TI杯”的进行,不少同学都完成了各自的参赛作品。还有同学在日常学习之余,也动手做了不少实际的项目——只要你的作品采用了TI的器件或者工具,我们欢迎你上传作品至TI大学计划网站的项目资源库(http://www.deyisupport.com/universityprogram/students/m/project_repository/default.aspx),和参加竞赛的同学参考交流。参与即有奖,惊喜奖品等着你!

参与方法:
–上传基于TI方案的原创设计项目至TI大学计划网站的“项目资源库”。上传方法见:http://www.deyisupport.com/universityprogram/students/f/11/t/25253.aspx
–活动时间:2013年7月15日至8月30日
项目要求:
–基于TI方案,参赛项目和课余兴趣项目均可
–设计项目必须为原创,上传他人项目者不具有获奖资格
–项目内容翔实,配图片说明
奖项设置:
–参与奖:上传项目成功即可获得。奖品为TI大学计划鼠标垫。
–优秀项目奖:上传的项目有创意,资料完善,图片丰富者获得优秀项目奖。奖品为USB小音箱。
注:获奖名单每两周公布一次。

     

快来参与吧!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