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her Parts Discussed in Post: MSP430F6638

2013年嵌入式控制器的教师培训即将开始啦!为了帮助老师们了解TI在嵌入式控制方面最常用的工具和最实用的教学方法,我们今年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青岛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几所高校合作,安排了内容丰富的嵌入式处理器培训。各位老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课程,培训内容请见附件。

培训即日起开始报名,名额有限,请各位老师尽早报名。我们建议每位老师参加一个培训,原则上同一场培训同一学院最多有1名老师参加。报名将在7月31日前截止,报名的回执单见附件。请各位认真填写回执,并将填好的回执发送至Ashley-xiao@ti.com。

每场培训的名额有限,人数报满为止,我们在收到报名表格后会回复邮件确认,请以收到确认邮件为准。后续通知会依据报名信息发出。

授课时间暂定如下(时间以最终通知为准):

培训课程/平台

学校

主讲人

时间

MSP430 Launchpad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赵建

8.10 -11

MSP430 Launchpad

青岛大学

傅强

8.17 -18

MSP430F6638

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

李振坡

8.19-21

C2000

上海交通大学

姜建民

8.22 -25

LM3S9B92

上海交通大学

方向忠

8.26 -29

参加培训的教师免培训费和资料费,食宿和路费自理,TI公司提供培训期间午餐。

下载链接

报名回执单 

培训日程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MSP430培训

青岛大学MSP43G2553培训

华东理工大学MSP430F6638培训

上海交通大学C2000培训

上海交通大学CortexM3培训

Anonymous